close

謝謝大家 喜歡或不喜歡 PART1 如果想說甚麼就寫在留言吧! 

------------------------------------------------------- 

又繼續看了好多好多部影集!好開心

?X播好像又悄悄能用了?,是否繼續 電影人生啦!!><

現在都用手機APP看喔 推薦 Luv TV,美劇,千尋 

這次有稍微照觀看時間排,有時熟悉熱愛的那角色跑到其他部戲 , 總是莫名好笑 , 您說呢!?

補充 俺 英文(   中文ˊˋ)不好?還好?普通?,但充滿著聽英文歌熱愛西洋文化的心 , 本部落格一堆措(錯)詞就笑笑吧!

其實我順序沒記得很清楚!! 以前總是一部劇看完才換下一部

科技+腦袋 現在已進化到一次可以3劇↑同步一起追,嘖嘖 ... 手機是Note3 , 隨時可"放視ㄙˋ 享受"

Shall we begin~? (BC腔)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2010–2015第五季上下 )

 

殭屍 活命 全世界數千萬人收看的年度大戲 

我坦承 原先不想看這部的,都怪親朋好友推薦

第一季一整個覺得還好,第二季前半段更是有點... 找小妹妹就飽了? 開心農場!??

好啦,接著就都很好看xD

殭屍化妝技術真的一流,噁爛滿點,人性越來越黑暗,They're fucking with wrong people~

就讓我們等FoX 全球同步首播吧(廣告一直播送ˊˋ)

其實我最喜愛的片段就是找到滿滿的食物和水,有人跟我一樣嘛!? 當下讓人超欣慰的

快追 都要第五季了~

 

 

 

 

looking尋  (2013- 第一季完)

短劇 同志 都市愛情 yeah ~

最近也看了一部HBO劇  looking 尋  才八集。最後一集在"搞"啥阿 >///<

不多作介紹這算小部分人會看吧? 好嚮往紐約 自由 戀愛呀!! 

為了 可愛亦帥氣歌唱得又好的 男主角而看的,推薦。

 

Jonathan Groff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2007– 已續訂到2016 )

短劇 白爛宅宅 各種爆笑"諷刺"

這部剛開始追... 第一季我找不到笑點... 真的不懂太專業名詞

仍在追,第2季開始就不錯哩xD,我還有好幾季要追 - 3-

Penny 滿美的 哈哈~

Jim Parsons = Sheldon  現實是位GAY  太喜歡他了 他太白癡了!, 還是太聰明xD....... 您說呢!?

叩叩叩 penny-, 叩叩叩penny-, 叩叩叩penny- !

 

 

 

 

【破產姊妹】2 Broke Girls (2011– 目前第4季)

封面相片

短劇 都市 友情 搞笑 奮鬥 節操掉滿地....

大推 這部太讚了, 別因為影劇的封面太醜而忽視它!! (我之前就是這樣~ˊˋ)

好在"她們"口碑很好,早已在我需要看看的觀察名單內,一看不得了!! 我還記得第一季第2集就笑破我肚子了...

Beth Behrs 飾演Caroline Channing

Kat Dennings 飾演Max Black    旁邊飾演雷神實習生的矬樣!  霸氣去哪了!!XD

可以在一起了  BFF   不解釋

 

 

 

【無恥之徒】Shameless  (2011–2015)

生活 喜劇 限制級吧xD

不介意 腥羶色 偷拐搶騙 等問題...

 

這部是我美劇喜愛收藏之一!!!! 它是我的美劇dope了 

第一季 忘了 

第二季 忘了

第三季 忘了   超不專業解析齁

第四季 菲歐那 妳 ... 風風雨雨後 咱仍疼惜xD 

Emmy Rossum 喜~歡~她~

坐等第5季哩... 希望一直拍下去該有多好xD 

大推 GOGO Gallagher~

 

 

 

  1.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2013–2014 )

 

漫威 情報局任務  一種Team的感覺~

我是覺得滿好看的,假如你有愛 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等

就應該繼續追這部... 抱著一種  不無小補 硬要跟電影有關係? 心情看下去xD

左到右Ward   Skye  Coulson  May  Simmons  Fitz  這對英國腔真是太討喜了~~~愛慘嬉鬧的小倆口

 emo_003  

 

更重要的是有 Cobie Smulders!!  美呆 愛死她了!!!*!!!

雖然僅插花2集(足以) 焦點 全模糊XD

 

 

 

【星戀】Star-Crossed (2014)

科幻  愛情  無續訂已完結

基本上普普,無意間看了一集,男主角是滿帥的

但演技跟劇情全都普普,目前放看到6還第7集...

如果你有更重要的劇要追 這部可以擱著 xD

恩 .... 結案

 

 

 

【老爸老媽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 (2005–2014已完結)

經典 短劇 都市愛情 喜劇

總共九季 208集

一生中必看的一部,算我拜託你!!! 這部我覺得意義頗大 超 好 看 !

有機會看第二遍時,再來娓娓述說細節

好可愛的動圖

Barney           Lily            Ted           Robin         Marshall

故事是Ted 在紐約尋找真愛,生活各種奇妙生活事

編劇厲害每季小事件都能串連在一塊,一定要看到最後 ,且重頭開始看喔!

我花一個月內拚完 欲罷不能阿!

 

對於結局我還滿能接受的...其實 恩...還OK

處了她那最後啥鬼髮型阿 崩!! 真是的,原來樣就美到破表啦!!...

青春歲月一去不復返~ 一起拍戲九年了,好感動,youtube有許多花絮,超有感覺的 哽咽

各位美劇迷 立 刻 去 看 ~ 千尋影視 FUN698應該找得到

這個你嫌難看 我救不了你!!!

 

 

 

 

【英國恐怖故事】Penny Dreadful (2014–2015 )

恐怖 劇情 懸疑 有 Eva Green 跟 Josh Hartnett 英國腔!!

第一季八集

有一集都是Eva,感覺超拖戲的,不太愛大法師風格xD

步調微慢,服裝場景很精緻,道林·格雷劇照很娘,戲裡超有魅力~~~美慘!

Showtime出品美女們都露了,其他男人咧!!  有男男 驚訝! 

 

一種各懷鬼胎,異類相聚在一塊的故事 (誤

第二季好戲才正要上場 吧!?

期待囉-

 

 

 

性愛大師】MASTER OF SEX  (2013–2015續訂第3季)

科學? 愛情倫理 Showtime出品保證    我不會定義啦xD 

哈哈 這部好看,以為是大量愛情動作片來著,不過是一部性史故事改編的

很有科學研究精神!

好看的點大概就是 偷嘗 打破社會倫理 時那種心癢癢,偷偷來,期待研究成果!

目前看到第2季初

Dr. William Masters 越來越有事 =  =

Lizzy Caplan 飾演Virginia

喜歡她,她插花過New Girl 我知道,True Blood ..沒印象!

第一次認識她在 Bachelorette 伴娘hold不住 她超有魅力的...

這是一部步調稍慢的劇,不錯看

 

 

 

【浪女大廚】Young&Hungry (2014– )

短劇 青春 愛情 喜劇 沒教你做菜!

被海報美女圖片近來,乍看下有沒有像TBBT Penny  結果...差多啦!!!

大概是2BGs Max Caroline 在心中已奠定"好笑"程度了

覺得這部笑點很 牽強,演技待進步!?

只看幾集不準,有空再追~ 再告訴各位

 

 

 

【冰血暴】Fargo (2014–2015)

懸疑 黑色幽默 每集都一小時好久!

這部因為入圍艾美獎所以就找來看看,

甚麼電影版改編的,唬人的片頭字幕,有點不懂啦!

才剛看幾集,等我看完理清再推薦各位啦~

有 Martin Freeman 真是太適合他演了xD

目前為止覺得都很不錯!

 

 

 

【壞老師】Bad Teacher (2014– )

短劇 喜劇 女人向錢看

 

完全! 是為了看他↑而看這部戲的

這部卡司超令人驚訝的!! 好久不見的慾女 師奶爸 &的女兒 ...

還不錯,女主角臉硬了點xD

其他都很不錯! 很輕鬆的一部校園老師亂鬥喜劇~

 

 

 

【我愛上的是奇葩】You're the Worst (2014– )

 

短劇 都市 愛情 喜劇 英國腔~

除了男主角瀏海有點少外 沒其他缺點了  OVER xD

好看呀~喜歡這種劇!

兩人都有奇怪癖好缺點去卻還是能一拍即合實在太可愛了

場景不會太單調,在一個社區裡~兩位實在是好有個性,演技自然,第一集有不錯床戲

敲桌期待更多鹹濕畫面!!

怪怪男與怪怪女的相遇相愛故事~ 

配角也都不錯笑

是部輕鬆小品~推薦

 

-------------------------

 

 推薦我,一起分享心得!!

 

 Keep watching & loving    愛妳你們這群  一同是美劇愛好者

arrow
arrow

    寂寞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